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科拉里痛骂裁判断送胜利 越位进球葬送切尔西

2008年12月01日 14:0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裁判必须道歉! ”老实人斯科拉里都愤怒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英超本轮焦点战切尔西和阿森纳的伦敦 “超级德比”战中,由于裁判放过了阿森纳一个绝对越位的进球,直接导致了蓝军输掉了一场原本可以取胜的比赛。两队最后的比分是2:1,三个进球全部来自阿森纳的球员,先是枪手后卫乔鲁自摆乌龙,下半场范佩西在3分钟内梅开二度。

  越位球引发争议

  切尔西的主场斯坦福桥这些年来一直是阿森纳的噩梦。他们近6次做客这里,3平3负未尝胜绩。切尔西和阿森纳的“伦敦德比”起始于1907年,是伦敦历史最悠久的顶级联赛德比。不过这场原本应该更精彩的比赛,却因为裁判的错判而变得有了瑕疵。

  主场作战的切尔西第30分钟幸运取得领先,阿森纳的门将阿穆尼亚手抛球被蓝军抢断,博辛瓦右路传中,枪手的年轻中卫乔鲁前点试图抢在切尔西前锋卡劳之前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

  眼看阿森纳就要遭遇联赛三连败,这个时候裁判出手拉了一把枪手。

  全场的争议焦点发生在第59分钟,阿森纳的德尼尔森直传,范佩西禁区中路边缘内右脚劲射右上角入网。但回放显示荷兰人明显处于越位位置,可是助理裁判和主裁判都默认了这个进球有效。

  正是这个进球逆转了场上的局势,第62分钟,法布雷加斯任意球传中,阿德巴约头球摆渡,范佩西左脚抽射右下角入网。

  就这样,切尔西主场输掉了德比战。他们目前在积分榜上还是排名第一,但是积分相同的利物浦本轮主场和西汉姆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进行,蓝军很有可能丢掉领头羊的位置。

  老实人忍无可忍

  斯科拉里脾气温和在圈中是出了名的,但是面对裁判如此过分的判罚,这个老实人都怒不可遏了。他要求裁判在比赛第二天向切尔西方面道歉,“在我执教切尔西以来,你听到过我在任何时候谈论裁判么?从来没有,15场英超、4场欧冠、以及联赛杯,我从没有说过裁判,但是今天不一样。我不想要求裁判做什么特别的,我只想要求他明天看录像,主裁判和主力裁判看到他们错了,然后说道歉。 ”

  这一侧的助理裁判似乎就是在和切尔西作对。上半场,切尔西向这边进攻的时候,他曾两次判罚切尔西越位,但慢镜头显示都有疑问。而到了下半场,他一度过严的越位尺度突然放松了,这直接导致了范佩西这个越位进球被判罚有效。

  “这就是我想要的,没有更多的,因为裁判们不够好,犯了错误,这我能理解。 ”斯科拉里说,“我不想要回三分,我想要他们说对不起,承认犯了错误,我只想要求他们说自己错了,因为有时候我换人换得不好就是错了;球员们在球门前犯错误也是错了;但裁判却从来‘不错’。 ”

  “这个越位球杀死了我的球队,我们今天输掉,因为这个不是进球的进球,这个球是改变比赛进程的那类球。如果我们获胜,阿森纳会落后我们13分,他们的争冠道路就会终结。 ”斯科拉里最后依旧忿忿不平。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