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坛明星爱好多:巴蒂沉迷马球 大罗C罗打乒乓

2008年12月08日 10:52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伟大的球员总是心灵相通的,伟大的运动同样如此。虽然自从乔丹成为了一个失败的例子后,就再没有哪名球员敢在自己在某项运动的巅峰期投身到另一项运动中去,但你很难阻止他们内心的渴求。

  打马球 巴蒂买下俱乐部

  还记得不久前在福乐球赛场上展现了自己英姿的前瑞典国脚拉尔森么?现在,又有一位足坛巨星出现在了其他球类运动的赛场上。在近日于阿根廷进行的一项马球锦标赛中,人们看到了前阿根廷国脚巴蒂斯图塔的身影,这位阿根廷国家队进球纪录保持者目前的第一身份是雷孔圭斯达马术俱乐部球员,只有当你刨根问底时,他才会很不情愿地提及另一个身份:该俱乐部主席。

  爱马球,就买下一个马球俱乐部,对不缺钱的巴蒂斯图塔来说,这是参加正式马球比赛的最快办法。“我从两年前开始参加正式马球比赛,我很喜欢在马背上驰骋的感觉。当时我的技术很糟糕,我相信只有实战才能让自己提高,于是我就这么做了……”巴蒂斯图塔笑着解释自己的投机行为,“这的确有点取巧,但大家都看到了,现在我的水平已经配得上这支球队了。”

  与足球运动不同,马球不会发生身体接触,始终在平和的气氛下完成对胜利的追求。这对已经厌倦了冲撞与受伤的巴蒂斯图塔来说很有吸引力。“这项运动与其他所有运动一样充满竞争,但当比赛结束后,比赛双方还可以一起去烤肉,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昔日战神看起来已经完全投入到了这项运动中,他开玩笑说:“现在,只有一件事情能让我离开马球,那就是阿根廷足协的邀请,但你知道,那个位置已经属于迭戈(马拉多纳)了。”

  “在他们确认迭戈成为国家队主教练之前,我没有接到电话。确认之后,我和迭戈谈了,但他同样没给我电话让我去教练组报到,我很伤心……”主席先生大笑着否认了近期回到足坛的可能性,“所以,还是让我继续留在马球世界里吧。”

  大罗C罗 都有乒乓缘

  今年11月,正当德国队备战与英格兰队的热身赛时,球队驻地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刚在一个月前赢得欧洲冠军的德国乒乓球手波尔。德国队为此专门安排了弗里德里希和维斯特曼这两位国脚,在乒乓球台上与波尔进行二对一的另类较量。

  总体而言,德国球员的乒乓球水平并不算太高,倒是英超球队中存在着不少乒乓球爱好者,其中阿森纳射手范佩西在伦敦家中专门摆放了一张乒乓球台。上赛季前,阿森纳专门安排范佩西前往乒乓球俱乐部接受专业训练,并且与职业高手进行了较量。结果范佩西虽然输给了对手,但几次精彩抽球令现场的专业人士大为赞叹。

  正如阿森纳与曼联在绿茵场上总是势不两立那样,范佩西在乒乓球领域内的劲敌同样来自老特拉福德。C·罗纳尔多被认为具有不逊于范佩西的乒乓球水平。值得一提的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期间,如日中天的罗纳尔多也曾在训练中玩起了乒乓球。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