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马2-0波尔多获头名晋级 国米出线仍输不莱梅

2008年12月10日 0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10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展开争夺,A组排名榜首的罗马坐镇主场迎战名列第3的波尔多。最终罗马主场2比0完胜波尔多,布里吉和托蒂下半场先后建功。另外一场比赛中切尔西2比1战胜克卢日,罗马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携手切尔西晋级欧冠16强。

  第60分钟,布里吉帮助罗马打破场上僵局;巴普蒂斯塔和佩罗塔右路形成撞墙配合,佩罗塔赶在皮球出线之前,起脚低传,中路跟进的布里吉右脚停球后,转身抽射破网,主场作战的罗马暂时1比0领先波尔多。

  第78分钟,托蒂帮助罗马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比0。梅内中场抢得头球后,随即中路带球推进,之后将球传入禁区。边路跟进的托蒂迅速插上,并在大禁区弧顶附近得到皮球,面对两名后卫的封堵,罗马王子冷静的选择推射远脚,皮球越过拉梅的十指关,飞进网窝。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已经提前获得出线资格的国际米兰客场挑战不莱梅。最终,不莱梅凭借皮萨罗和罗森贝里的进球,以2比1力克国际米兰,获得参加联盟杯的资格,而国际米兰则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4321):32号多尼 / 2号帕努奇、5号梅克斯、4号胡安、17号里瑟 / 20号佩罗塔(第89分钟,7号皮萨罗)、16号德罗西、33号布里吉 / 19号巴普蒂斯塔、24号梅内(第78分钟,3号西西尼奥) / 10号托蒂(第86分钟,9号武奇尼齐)

  波尔多(4231):16号拉梅 / 21号沙尔梅、27号普拉努斯、14号迪亚瓦拉、6号朱里蒂 / 5号梅内加佐、4号迪亚拉 / 7号古夫朗(第57分钟,9号卡维纳吉)、8号古尔库夫、17号文德尔(第69分钟,11号贝利翁) / 29号沙马克(第69分钟,10号茹谢)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