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小组赛明晨收官 皇马尤文或计划保存实力

2008年12月10日 10:38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和第一个比赛日5支球队争3个出线名额的情况不同,明天凌晨四个小组的8场比赛均有“垃圾赛事”之嫌,E到H组的8个出线名额均已提前确定,几支豪门参加明晨的小组赛收官战的唯一意义在于争个小组头名。

  H组的皇马和尤文图斯都没有了晋级压力,而且两队均要在本周末的联赛中迎来一场重量级对话——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皇马客场挑战巴塞罗那,12月15日凌晨尤文图斯则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在欧冠提前晋级的情况下,皇马和尤文图斯不一定会在明晨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竭尽全力。

  皇马近况异常糟糕,联赛中接连失利,伤病又不断侵袭,范尼提前告别本赛季,主力后腰迪亚拉本周一接受了膝盖手术,他的伤势比预计的要严重得多,不得不休战6到9个月,荷兰小将德伦特也在周一的训练中因伤退场,连卡西利亚斯也悲观地认为皇马本赛季没有能力赢得冠军。不过对皇马球迷来说,可以拿不到冠军,但绝不允许在与巴萨的“国家德比”中输掉尊严。在欧冠提前出线的情况下,皇马完全可能在明晨这场比赛中最大限度地保存实力。

  尤文图斯明晨主场迎战白俄罗斯球队博里索夫,只需要获得一场平局就能确保小组第一的位置。在意甲积分榜上,尤文图斯目前落后领头羊国际米兰6分,和AC米兰积分相同,因此周末与AC米兰的直接对话显然具有更重要的战略意义。皮耶罗因伤缺席了上轮联赛,尤文主教练拉涅利透露“斑马王子”会在与博里索夫的比赛中出场。

  其他豪门,曼联、拜仁、里昂、阿森纳等队要为小组头名展开争战。E组的曼联和比利亚雷亚尔同积9分,明晨两队分别对阵奥尔堡和凯尔特人,最终决定谁是小组第一或许只能依靠净胜球。F组和G组的情况比较类似,里昂与拜仁、波尔图与阿森纳的直接对话将决定小组第一的名次。里昂和拜仁积分相同,胜者将以小组头名出线。阿森纳则领先波尔图2分,“枪手”明晨只需保平就能获得小组第一。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