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米兰囤积巨星引发矛盾 一个小罗引爆一座火药库?

2008年12月10日 16:48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小罗自从离开巴萨加盟AC米兰后,状态有所反弹,现在他在意甲已经打进了7球,并成为了米兰的头号射手。

  但是巴西人在米兰的日子并没有因此而变得好过。由于位置发生重叠,小罗和卡卡之间产生了不和。我认为从卡卡的角度出发,要让自己给同为巨星的小罗让位,的确有些不妥。

  可以想象,让卡卡这种球员去踢自己并不喜欢的位置,是俱乐部的决策失误。卡卡不喜欢太拖后,这有他的道理。但是现在卡卡因为小罗的到来而表现不佳,就说明米兰没有做好两位巨星共处的工作。现在卡卡的进球数没有上赛季多,就是球队的一种失败。

  卡卡说他为了球队愿意“牺牲自己”,并且现在表明了自己可以和小罗共处。但事实上我认为这更像是一种妥协。因为巴西人希望能够在俱乐部待得更长久。

  卡卡说的不是没有道理。在小罗受伤的比赛里,卡卡的表现很好。他让我们看到了上赛季的那个米兰核心。上轮米兰1比0战胜卡塔尼亚的比赛,卡卡打进了唯一一粒进球,终结了球队4轮不胜的局面。

  西多夫也表示过对小罗的不满。他说“小罗并不是米兰所需要的球员”。这不禁让我们提出疑问,米兰是不是看中了小罗身上的明星效应,一味地追求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耀。

  下个月,安切洛蒂更有的忙了。因为又有一位巨星贝克汉姆要来到球队。安切洛蒂说:“贝克汉姆的到来不会颠覆球队的战术,小贝更不会同卡卡、小罗有任何矛盾。”但现在看来,卡卡对小罗的不满意已经透露出某种不和谐信号。如今小罗在米兰城,卡卡就会感到无法发挥出自身实力。但更让卡卡不舒服的是,随着小贝的到来,这种不舒服的感觉只会越来越多。(维格)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