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兼职设备修理工? "山寨天王"遭遇幸福烦恼

2008年12月17日 08:4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像是电影《娜娜》所描述的一样,如果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与你一模一样的人存在,你的生活会如何?巴萨小天王梅西现在该考虑一下这个问题了,就在巴塞罗那就有一个与他长得极像的小伙子过着与他不同的生活。

  欣喜他长了一张明星脸

  米盖尔·马丁内斯是西班牙一家娱乐设备修理厂的员工,24岁的他一直过着默默无闻的平民生活。不过随着梅西在世界各地的知名度越来越高,米盖尔的生活也随之起了变化。原来,这个腼腆的小伙子长着一张与梅西相似的脸!

  实际上米盖尔之前并不是球迷,从来不看报纸的体育版或者是电视播放的比赛,自然不知道梅西。不过很多人开始在路上一直盯着他看或者找他合影,让米盖尔有了找答案的兴趣:“不管我走到哪里,总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我百思不得其解。”直到他在电视上偶然间看到了梅西2006-2007赛季国王杯连过五人的进球时,才明白了这一切发生的原因。有着一个和自己相像的天才在踢球,米盖尔也很有兴趣地观看起足球比赛来,而且自然而然地成为了巴萨的球迷。

  苦恼时刻遭到球迷围追

  由于与梅西长得太像,米盖尔时常遇到一些啼笑皆非的事情:在一次开车路过诺坎普球场时,一名女球迷坚持要他下车并索要合影和签名;在一次酿酒厂之旅中,米盖尔不得不接连向一批女孩解释自己并不是梅西;甚至有次在他修理机器时,旁边还有人在窃窃私语:“怎么梅西还要做这种兼职?”

  像梅西固然会带来不少麻烦,但也给米盖尔带来了不少乐趣。“我现在过得很开心,”他表示,“我喜欢在晚上出去热闹热闹,现在我到哪都是焦点。”即便是这样,米盖尔却没有因为自己长得像明星就去招摇撞骗,这与之前一个长得像C罗的英国人到处冒充C罗交女朋友的情况有着天壤之别。没招摇撞骗并不代表没冒充过梅西,米盖尔还是曾经“当了”一次巴萨小天王:“当时我被一群小朋友包围了,如果我说出真相的话,他们会非常受伤,所以我选择了沉默,并给他们每一个人都签了名。”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