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伯明翰主教练:已决定引进邵佳一 劳工证是难题

2008年12月18日 10:3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邵佳一的身体、技术以及传球都没有问题,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当地时间前晚,目前排名英冠联赛第二名的伯明翰队主帅麦克利什说道。但他还希望邵佳一能在下月初与伯明翰一队进行几天的合练,以便进一步确定转会事宜。不过让人担忧的是,新的劳工证申请方式很可能影响到邵佳一落户英格兰。下周,邵佳一将赶到成都与经纪人许宏涛见面商讨对策。

  一个进球打动伯明翰

  在德甲冬歇期前最后一轮与勒沃库森队的比赛中,邵佳一出场仅8分钟便帮助科特布斯队扳平比分,这个进球让俱乐部出售他的决心有些动摇。尽管如此,邵佳一还是铁了心要离开。在许宏涛的牵线搭桥下,已经开始放假的邵佳一立即赶到了英格兰,并于前晚代表伯明翰预备队参加了一场友谊赛。邵佳一担任主力前腰,比赛中打进了一记35米外的远射,还贡献了一次助攻。

  伯明翰队主教练麦克利什和助理教练都赶到现场观看了比赛。比赛结束后,麦克利什谈了他对邵佳一的看法:“他的身体条件很好,控球和传球都不错。我们本周要与雷丁队(排名英冠第一)比赛,因此现在留他下与一队合练不太合适。马上又是圣诞节假期,我希望他能在明年1月初再来,与一队进行合练,这样我能更好地下结论。”

  担心科特布斯不放人

  麦克利什的口风把得很严,但据伯明翰俱乐部相关人员介绍,他们已经基本决定引进邵佳一,但前提是他能申请到劳工证。“转会费应该不是问题,伯明翰队经济状况一直不错,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冲入英超。”许宏涛透露说。在今年世界杯预选赛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罚失点球后,邵佳一就再也没有入选国足,他肯定无法达到“过去一年参加了75%以上国家队比赛”这一申请劳工证的硬指标。此外,国足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100位,这又增加了一定难度。许宏涛也直言:“这次申请不好办。周末佳一会回北京,估计下周要来成都,我们会一起商讨劳工证的问题。”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正准备登机回德国的邵佳一。据邵佳一透露,科特布斯队明年1月3日就要集中,如果要去伯明翰队试训最好是在此之前。此外科特布斯队对他的态度也有所改变,邵佳一又多了一重担心:科特布斯队届时不放他走。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