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洲联赛圣诞前转会潮涌 有人大清洗有人大采购

2008年12月24日 14:19 来源:晶报 发表评论

  圣诞节期间,除了英超之外,所有的联赛都进入休整期,但是对于球队教练和经理来说,他们却更忙碌了,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市场开启之际,他们要挑选球队需要的球员,为阵容进行最后的修补。

  英超

  大面积收购

  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财团入主之后,曼城在夏季没有时间大展手脚,而冬季转会无疑是最佳时期。而另一方面,曼城目前战绩糟糕,在保级区徘徊,这也是曼城球迷不可接受的。曼城俱乐部宣称,他们会在冬季转会市场花费2亿英镑。在曼城的收购名单中,有一连串大名鼎鼎的名字。5200万英镑收购瓦伦西亚射手大卫·比利亚,2000万英镑引进拜仁慕尼黑边锋里贝利,都是可能存在的买卖。

  除了曼城之外,其他英超豪门也没有闲着,在先后被皇马和巴萨冷落之后,俄罗斯球星阿尔沙文最近和阿森纳走得很近,泽尼特开价2000万英镑,这个价格还算公道。另外,热刺希望引进米堡的左边前卫唐宁,雷德克纳普的出价是1500万英镑。

  意甲

  国米大清洗

  虽然国米目前在联赛中遥遥领先,但是俱乐部内部却并不太平,许多被穆里尼奥封杀的球员纷纷准备离开。在切尔西就被穆里尼奥冷落的克雷斯波希望离开国米,而今年夏天加盟的小曼奇尼在穆里尼奥的新阵中找不到位置,也准备谋求转会,据悉皇马对小曼奇尼十分感兴趣。当然,还有不得不说的阿德,这位前“国米国王”离开已成定局,唯一不确定的是,先租借回巴西,还是被直接甩卖。

  在收购方面,国米看中了德甲的头号射手伊比舍维奇和德罗巴,而如果小曼奇尼离开的话,本菲卡的阿根廷新星迪马利亚将是最好的替补。AC米兰则已经定下了两笔转会,1000万欧元引进了巴西中卫蒂亚戈·席尔瓦,而小贝也从银河加盟。另外,AC米兰还看重巴贝尔的突破能力,AC米兰的开价是1000万英镑。相比之下,尤文图斯动作较小,西汉姆的瑞士球星贝赫拉米是他们的目标。

  西甲

  皇马在行动

  去年夏天在转会市场的吝啬如今成为了积分榜上12分的差距,这让皇马高层决定在这个冬季大展手脚。在冬季转会市场开启前,他们已经以2000万欧元的高价收购了亨特拉尔和迪亚拉,接下来,小曼奇尼和大卫·席尔瓦也是皇马的目标。另外,瓦伦西亚的阵容也可能出现大变,一方面,比利亚和大卫·席尔瓦能否留住还是一个问号,另一方面,主帅埃梅利已经陆续将球队中一些打不上主力的球员清除出队。希尔德布兰解约回国加盟了霍芬海姆,埃尔格拉被扫地出门,而日基奇也租借回到了桑坦德。(洪义勇)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