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球星圣诞遭球队"监视" 过节要带体重监测仪

2008年12月25日 10:14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在西方国家,圣诞节假期应该是从每年的12月24日到翌年的1月6日,不过西甲豪门皇马的球员们今年是享受不到这样的悠长假期了!

  为了更好地备战冬歇期后的比赛,皇马高层已经确定圣诞节后的首个训练日为12月29日,也就是下周一。不过,让所有皇马球员感到最难接受的是,主帅拉莫斯在放假前还向所有球员颁布了一道“限肥令”——重回训练场的时候,体重就算长了1克都不行。

  圣诞假期严禁长肉

  除了从来都不休假的英超联赛之外,欧洲各大联赛都进入了冬歇期,辛苦了好几个月的球员们终于有机会歇歇了,正好又遇上了圣诞节,大家早就已经安排好了丰盛的平安夜以及圣诞大餐,当然,也少不了和家人一起好好享受一次温馨的旅行。

  然而对于皇马的球员们来说,他们今年却是背着沉重的包袱过圣诞的。因为刚刚上任不久的主帅拉莫斯在放假之前,给所有球员都颁布了一道“限肥令”——冬歇期结束重返训练场的时候,任何球员的体重都不得增加,哪怕是只有1克。这样的说法显然有些夸张,相信拉莫斯也很难找到一个连长了1克都能够测出来的称重仪,但是西班牙人要求球员们在假期里限制自己的饮食,控制自己体重的想法却已经表露无遗。

  为此,拉莫斯特意在皇马俱乐部放假之前与每一名球员都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向他们每个人都明确提出了控制体重的要求,而且还发给了每名球员一个“脉动仪”,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拉莫斯要求球员们在假期里一直都得戴着这个“脉动仪”,这样的话,在球员们假期归来的时候,拉莫斯只要根据“脉动仪”的数据就可以知道球员们在饮食起居方面是否有违规的行为。

  当然,拉莫斯也不是一个不通情理的人,在要求运动员控制体重的同时,伯纳乌新帅也明确表示:“平安夜和圣诞节大餐,球员们可以自行酌情处理,俱乐部不会因此而处罚他们。”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