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越级上访"撞枪口 魔兽被蓝军罚10万英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罗巴"越级上访"撞枪口 魔兽被蓝军罚10万英镑
2009年01月02日 09:0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为改变切尔西近来士气不振的局面,以稳固自己的帅位,斯科拉里昨日召开整风大会,要求蓝军明星们必须起表率作用。然而穆里尼奥的爱将德罗巴却成为众矢之的,切尔西队内上下对科特迪瓦前锋给球队带来的负面影响非常不满。

  《每日邮报》独家报道了斯坦福桥会议进行的全过程,斯科拉里热情洋溢地发表讲话,信誓旦旦要夺联赛和欧冠双冠,提议首先要化解与球员之间的信任危机。然而,部分主力球员认为,德罗巴是引起更衣室动荡的主要原因之一,而且“魔兽”追随前任“狂人”的消息也一直没有停止过。

  昨日出版的《太阳报》报道称,科特迪瓦人在接受采访时声称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此话招致蓝军上下不满,因而被扣薪一周,以儆效尤。德罗巴之所以认为被孤立的理由包括,去年6月他的祖母去世时没能得到俱乐部的支持和安慰,并说他并非从膝伤中匆忙复出,而是主帅斯科拉里在人员安排上存有私心。《太阳报》说德罗巴还因向上级反映情况,被认为挑衅俱乐部的权威,昨日根据队内规定罚款10万英镑。

  看来“魔兽”的言论确实激怒了斯科拉里和首席执行官肯扬,这或许将让离队传闻伴其左右的德罗巴真的要终结其四年半的斯坦福桥生涯。(郑淇)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