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小贝首秀表现平平 AC米兰5-4点杀汉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热身赛:小贝首秀表现平平 AC米兰5-4点杀汉堡
2009年01月07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7日电 在昨天进行的迪拜热身赛中,AC米兰迎战汉堡。最终双方经过点球大战,米兰5-4击败对手。贝克汉姆首发,并参加了半场比赛。

  虽然赛前传闻肌肉受伤,但贝克汉姆还是出现在AC米兰的首发阵容中。不过小贝在登场后表现一般,有几次传球颇具威胁,但与队友似乎并没有形成默契,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双方易地再战,米兰连换五人。第60分钟安布罗西尼禁区内被推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小罗操刀主罚命中,1-0。不过仅仅六分钟后汉堡通过一次角球扳平比分,奥利奇头球被扑出后,本杰明补射空门得分。

  双方以1-1的比分结束90分钟的比赛,随后开始点球大战。经过无论点球大战后,米兰4-3获胜,并以5-4的总比分赢得胜利。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