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中国女足六比零横扫新西兰赢得开门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四国赛:中国女足六比零横扫新西兰赢得开门红
2009年01月11日 0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一月十日电 (记者 唐贵江)二00九年中国女足四国赛首场比赛十日晚上八点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拉开战幕,中国女足六比零横扫对手新西兰队取得新年开门红,中国女足核心前锋韩端、徐媛均梅开二度。

  四国女足锦标赛创办于一九九八年,一度以高规格、高水平而成为国际顶级赛事,被亚足联和国际足联列为年度推广赛事之一。由于中国女足的实力下滑,因此四国赛开始受到冷遇,本年度芬兰、韩国、新西兰获邀参赛,而美国、德国、挪威等传统强队则不见身影。

  首发阵容方面,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排出“四四二”的阵型,韩端、徐媛担当锋线大任。比赛仅进入第二分钟,中国队员毕妍操刀主罚任意球命中,为中国队先拔头筹,也打进中国女足今年的首粒进球。

  随后的比赛中,实力明显胜出一筹的中国女足呈一边倒之势,完全压住对方来打;第二十七分钟,中后卫袁帆在混战将球射入对方大门,将比分改写为二比零;第五十分钟和第六十六分钟徐媛梅开二度,中国队四比零大比分领先。

  到第八十四分钟,女足大将韩端终于进球,徐媛右侧传中球到禁区前点,跟上的韩端一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中国队五比零领先对手;到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分钟,韩端再度推射破网,将比分锁定为六比零。

【编辑:邱观史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