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太太团身陷危险 劫车案频发目标是鲁尼老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太太团身陷危险 劫车案频发目标是鲁尼老婆
2009年01月12日 09:5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格兰西北部地区最近发生了一系列劫车案件,因此,曼彻斯特警方已经告诫曼联和这个区域的其他俱乐部,让他们的球星加强保安,因为球星们的名贵座架可能已经成为劫匪的目标。据悉,在阿德利角的威尔姆斯劳以及柴郡的汉德福斯迪恩两个地区,劫车的目标已经锁定在“球星太太团”身上。最近不到一个月时间内,该地区已经发生5起抢车案。最新一个案件中,一名42岁的男性受害者遭重拳击中嘴巴后,被强行从价值2.5万镑的路虎Vogue 4x4车中扔出车外,案发地点离鲁尼妻子科琳常做美容的地方只有几十码距离。此案发生前3天,在威尔姆斯劳停车场,两位蒙面暴徒手执板球棒袭击一名坐在自己车中的女性,逼迫她交出了自己奥迪A3的钥匙。

  警方证实,这两起劫案都与之前发生在名人购物热门地汉德福斯迪恩的两宗抢劫案是同一伙人所为。科琳和鲁尼就住在柴郡这个地区的350万镑别墅中,去年圣诞节,她刚接到一辆20万镑的宾利作为礼物。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