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疯狂天价让米兰老板无奈:我们很难留住卡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城疯狂天价让米兰老板无奈:我们很难留住卡卡
2009年01月18日 10:4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德国柏林当地时间2006年六月十三日,世界杯小组赛F组的比赛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巴西队凭借卡卡的一粒进球赢得比赛胜利,克罗地亚队几次没能把握住进球的机会,最终落败。图为巴西队员卡卡在比赛中。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曼城开出1.5亿欧元转会费的天价之后,卡卡的未来就成了一个疑问。尽管AC米兰队员和球迷希望能够留下卡卡,但也许事情进展得并不顺利,而俱乐部高层也已经做好了失去卡卡的准备。

  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就对此事表示:“我想我们很难留住卡卡,虽然一切到现在仍没有最终定论。”他说:“的确,我们想留住卡卡将非常困难,因为你不能阻止他签订一份更丰厚的合同。你可以让球员遵守合约,但你却不能给他更高的薪水,就是这样。”贝卢斯科尼还提到了当年舍瓦离开米兰加盟切尔西的事件:“卡卡的事情和当年舍瓦离开有些相似,面对切尔西给出的报价,我们未能有什么确切的举措。”但贝卢斯科尼最后还是表示:“我仍希望卡卡最终留在米兰!”

  另一边,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似乎也做好了失去卡卡的准备:“无论是否拥有卡卡,俱乐部的目标是不变的,我们本赛季的最低目标仍是打进下赛季欧洲冠军杯,同时赢得联盟杯。即便是失去了像卡卡这样的重要球员,球队依然有实力竞争联赛冠军。”

  这件事发展到现在,对卡卡也形成了巨大的压力。昨天,有意大利媒体称,在米兰的训练场内,卡卡竟然流下了眼泪。(王 高)

【编辑:宋方灿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