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下赛季将披复古战袍 为纪念百年前首座奖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下赛季将披复古战袍 为纪念百年前首座奖杯
2009年01月23日 11:13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美国金融业保险巨头AIG日前正式宣布他们与曼联的赞助合同到期后(2010年5月到期)将不再与对方合作,曼联也开始提前寻找新的球衣赞助商,来自亚洲的几大财团都有可能成为“红魔”新的赞助商,包括印度的商业巨擘撒哈拉(Sahara)集团以及沙特电信;而为了庆祝俱乐部夺得首座奖杯100周年,曼联将在下赛季改穿历史性的复古球衣。

  曼联目前的这套红色球衣已经使用了两个赛季,从下个赛季起,“红魔”的球衣将发生较大变化。为了纪念俱乐部在1909年夺得首座冠军奖杯,曼联将士将穿上100年前复古球衣的改造版驰骋赛场。100年前的曼联球衣是白色的,胸前有一个巨大的红色“V”字条纹,这套球衣是前曼联球星梅瑞迪斯自己设计的,他和队友们正是穿着这套球衣在足总杯决赛中战胜布里斯托城,夺得俱乐部历史上首座冠军奖杯。为了纪念夺得首座奖杯100周年,下赛季曼联球员将重新穿上梅瑞迪斯设计的这套队服,只不过主色由白色变成曼联传统的红色,但原本胸前的红色“V”字将变成白色。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