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萨创英超新纪录 联赛不失球达1032分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范德萨创英超新纪录 联赛不失球达1032分钟
2009年01月29日 10:1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客场零封西布朗后,由38岁的范德萨领衔的曼联后防线将联赛不失球时间延长到1032分钟,打破了由切赫保持的10场1025分钟的英超纪录。

  曼联上一次失球是去年11月8日,纳斯里在酋长球场梅开二度,此后曼联就开始了自己的不失球之旅,从5比0胜斯托克开始,到5比0胜西布朗,11场比赛总计9胜2平,一球未失。只要再有一场比赛零封对手,范德萨将打破英格兰百年顶级联赛1103分钟不失球的历史纪录。得知自己创造新纪录后,范德萨表示,这是整个球队的功劳,从主力到替补,很多球员都有贡献。的确,费迪南德和内维尔此前大多场次因伤缺阵,奥谢也只打了7场比赛,在年轻人拉费尔和埃文斯出场时,曼联仍然能保证如此高的防守水平,球队的整体防守能力值得称道。

  在过去几个赛季中,一直是防守最好的球队拿到联赛冠军。10场不失球不但创了一个新纪录,还让曼联超过利物浦和切尔西升到榜首。费迪南德赛后表示,只要曼联保持这样的防守水准,所有对手都会感到头疼。   

  (记者周磊)

【编辑:张中江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