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博扬梅开二度 巴萨3-2西班牙人进四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王杯:博扬梅开二度 巴萨3-2西班牙人进四强
2009年01月30日 15:25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皮克和博扬庆祝进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摘 要: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4时30分,2008-0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开战,巴萨3比2战胜西班牙人,晋级半决赛,他们的对手是马洛卡队。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9日22时30分(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4时30分),2008-0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开战,巴塞罗那队在诺坎普球场对阵西班牙人队,在首回合中两队0比0战平。博扬梅开二度,皮克打进第3球,西班牙人队则由科罗与卡莱洪扳回两球,最终,巴萨3比2战胜西班牙人,晋级半决赛,他们的对手是马洛卡队。

  瓜迪奥拉为赢下本场比赛,派上梅西、普约尔、哈维等主力球员,联赛射手王埃托奥则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西班牙人队主帅波切蒂诺上任来,还没有率队取得胜绩,在周末的联赛中客场1比1战平巴拉多利德,杯赛中又再遇巴萨。巴萨与西班牙人在国王杯中总计交手17次,前7次1/4决赛交锋中,巴萨有5次晋级。

  开赛前一分钟,两队球员为已故西班牙前足协主席巴勃罗·波尔塔默哀。第9分钟,安赫尔传球,科罗在门前25米处射门被平托得到。第17分钟,赫莱布禁区前左侧赢得任意球,哈维开出后,古德约翰森门前3米处头球顶入,但边裁举旗示意进球无效,回放画面显示古德约翰森在越位位置将球打进。第24分钟,科罗中圈附近直传,霍纳坦长途奔袭40米,但他在禁区内的射门打飞。

  第27分钟,阿尔维斯右路高质量传中,哈维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克里斯蒂安得到。第31分钟,布斯克茨中场踢倒塞尔吉奥·桑切斯吃到黄牌。第34分钟,西尔维尼奥禁区前左侧斜射,克里斯蒂安扑球脱手,博扬门前近距离轻松补射入网!1比0!巴萨1球领先!第36分钟,奇卡吃到黄牌。第39分钟,哈维门前24米处右脚射门擦左门柱而出。第41分钟,哈维右路传中,古德约翰森禁区内11米处头球被克里斯蒂安扑出。巴萨上半场1球领先。

  下半时开场后不久,哈维前场断球后直传,插上的博扬面对克里斯蒂安冷静推射打进近角!2比0,博扬打进本场比赛第2球!2比0!第55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右角传球,皮克后点跃起将球顶进!3比0!第58分钟,巴萨角球解围,科罗禁区外围右脚抽射打进远角!1比3!第60分钟,卡塞雷斯换下受伤的普约尔。2分钟后,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梅西门前近距离抢点射门竟被克里斯蒂安挡出。第69分钟,洛拉传球,卡莱洪门前25米处大力射门,皮球擦横梁下沿入网,平托反应不及!2比3!

  第70分钟,伊涅斯塔换下赫莱布,3分钟后,埃托奥换下攻进两球的博扬。第72分钟,卡莱洪禁区前25米处射门被平托挡出。第79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克里斯蒂安封出底线。1分钟后,阿尔维斯右路传中,中路跟进的伊涅斯塔面对空门没能碰到皮球,巴萨错过进球良机。第86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前沿射门偏出右门柱。补时阶段,哈尔克侵犯布斯克茨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巴萨3比2战胜西班牙人顺利晋级。

  巴塞罗那阵容(433):13号平托/16号西尔维尼奥,3号皮克,5号普约尔(60',2号卡塞雷斯),20号D.阿尔维斯/28号布斯克茨,6号哈维,7号古德约翰森/21号赫莱布(70',8号伊涅斯塔),11号博扬(74',9号埃托奥),10号梅西

  西班牙人阵容(442):25号克里斯蒂安/2号奇卡,19号托雷洪,4号拉克鲁斯,15号芬南(51',21号哈尔克)/18号鲁费特(64',8号卡莱洪),5号塞尔吉奥·桑切斯(89',35号迪达克),11号洛拉,14号安赫尔/20号科罗,24号霍纳坦

  (张寅峰)

【编辑:张中江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