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抗议意甲恐推迟开球 陈年药检毁掉职业生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员抗议意甲恐推迟开球 陈年药检毁掉职业生涯
2009年02月01日 10:0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根据意大利球员协会周五的声明,为抗议体育仲裁法庭对于曼尼尼和波赞奇尼药检事件的审判结果,本周末的意大利甲级和乙级联赛将推迟15分钟开球。

  2007年12月效力乙级球队布雷西亚期间,因为在接受一次赛后药检时迟到,曼尼尼和波赞奇尼本周四被体育仲裁法庭宣布禁赛一年。曼尼尼已于2008年1月转投那不勒斯,而波赞奇尼仍旧留在布雷西亚,两人绝不会想到1年多前的事件,会对他们的足球生涯造成毁灭性打击。

  2008 年3月时两人已经被意大利奥委会处以15天的禁赛处罚,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认为处罚力度不够,将此事上诉给体育仲裁法庭,要求对两人施以更严厉的处罚。而在周四公布的审判结果中,体育仲裁法庭表示,两人没有提供药检样本,是最终获罪的原因。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此前要求长达两年的禁赛,但仲裁法庭的裁决还是将禁赛期确定为一年。

  对于最新出炉的审判结果,意大利球员协会表示非常愤慨:“球员协会委员会坚决与曼尼尼和波赞奇尼站在一边,为抗议对于他们的不公正审判,我们决定下轮联赛中甲级和乙级球队的球员都将推迟15分钟入场。”

  两名球员所在的俱乐部对球员协会的举措表示支持,而意大利足球联盟则试图寻找新的解决办法。意大利球员协会的推迟开赛威胁并不是首次出现,2008年8月赛季首轮比赛打响之前,他们就曾因抗议低级别联赛球队球员名额限制的规则而倡议推迟赛季揭幕战,但最终行动并未付诸施行。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