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联赛豪取六连胜 劳尔再进球创造队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甲:皇马联赛豪取六连胜 劳尔再进球创造队史
2009年02月01日 13:4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西甲最新一轮赛事中,皇家马德里客场2:0赢下努曼西亚,取得六连胜。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皇马暂时把和少赛一场的领头羊巴萨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了9分。

  皇马第48分钟打破僵局,罗本传球,伊瓜因禁区左侧的射门被主队门将科利纳斯扑出,劳尔补射空门入网,这也是他为皇马打入的第307个入球,追平了皇马历史上传奇巨星迪·斯蒂法诺的纪录。皇马第56分钟扩大比分,劳尔传球,罗本右路内切至禁区边缘左脚劲射右下死角入网。

  在意甲的一场焦点战中,排名第二的尤文图斯主场2:3负于卡利亚里,一周内遭到两连败。上半时,卡利亚里中场比翁迪尼率先破门,尤文核心皮耶罗角球助攻西索科扳平,内德维德劲射反超。下半时,卡利亚里先是由前锋热达追为2:2,接着客队的替补球员马特里打进制胜进球。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