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没饭吃无奈出绝招 赛场集体脱裤讨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员没饭吃无奈出绝招 赛场集体脱裤讨薪(图)
2009年02月11日 08:02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现代快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一支西班牙地区联赛的球队为向老板讨钱使出“绝招”:赛前集体脱下球裤讨薪。

  贝加索是西班牙地区联赛中的一支球队,球员们已经连续三个月没能拿到薪水。这对于收入并不高的地区联赛球员而言,意味着他们要开始为生计发愁。本轮贝加索做客巴尔德贝拉斯基地对阵皇马C队,这是该队少有的上镜机会,球员们决定抓住时机,用极端方法向俱乐部讨工钱。

  当值主裁里纳塞洛率双方球员入场后,贝加索球员们出人意料地肩并肩站成一排。他们身披印有“露出屁股”字样的T恤衫,整齐划一地将球裤褪到膝盖部位。20条白花花的大腿和10条三角内裤伫立在风中煞是“壮观”,只有一名稍显“含蓄”的球员在球裤内加穿了一条长裤遮羞。主裁鸣哨开球后,贝加索球员们仍“保持队形”长达一分钟,皇马C队球员也知趣地没有发动进攻,而是原地等待对手“示威”后,才进入比赛。最终,双方在90分钟的较量中1∶1战平。贝加索队虽客场拿到1分,但不知道他们经过这次标新立异的抗议行动后,能否从老板那里拿到稀饭钱。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