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下课雷翻一票人 弗格森:大家缺乏耐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科拉里下课雷翻一票人 弗格森:大家缺乏耐心
2009年02月11日 09:1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斯科拉里被突然解雇,这个消息令整个足球圈子大为震惊。正在伦敦准备友谊赛的巴西队主帅邓加力挺同胞:“切尔西给斯科拉里的时间不够。在巴西和欧洲,教练们的压力都很大,但他们却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调整。唯一的例外是曼联主帅弗格森,他是唯一一个能够在主帅座位上稳坐的人。”

  与邓加持相同看法的,正好是弗爵爷:“我被这个消息惊呆了,切尔西的这次动荡真是太突然了。斯科拉里才刚刚上任7个月啊,他经验丰富,曾经率领巴西队拿过世界杯冠军,当初他从格兰特手中接过切尔西帅印毫无争议。这是时代所趋,这个世界目前普遍缺乏耐心。”

  不过,还是有人对斯科拉里的下课持乐观态度。《泰晤士报》就调侃说:“斯科拉里是带着微笑离开这个位置的,他到了切尔西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他们还暗示,斯科拉里7个月赚了1700多万,简直是太划算。

  而切尔西在冠军杯中的对手尤文图斯简直就是幸灾乐祸,不过主帅拉涅利却低调地说:“这简直太糟糕了,我好不容易弄懂了斯科拉里的阵容,现在却不得不改变战术。”记者闫雯雯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