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黄牌后须离场5分钟? 国际足球理事会酿新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吃黄牌后须离场5分钟? 国际足球理事会酿新规
2009年02月11日 15:59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足球场上被罚黄牌后像冰球和橄榄球一样小罚出场是否可行?负责制定和修改足球比赛规则的国际足球理事会本月召开年度会议时将讨论这一建议。

  这一黄牌小罚出场的建议是爱尔兰足协提出的,国际足球理事会本月28日在北爱尔兰开会时将予以讨论。

  国际足球理事会由8个代表组成,其中包括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4个足协代表,以及国际足联4个代表,每个代表拥有一个投票权。新规则只有获得6票赞成才能通过并施行,这意味着现代足球创始国英国或者国际足联都无法单独修改足球比赛规则。

  爱尔兰足协主席肯尼迪说:“如果一名球员被罚黄牌,将小罚出场5分钟,这样遭遇犯规的一方可以真正受益。如果一方在一名球员小罚出场时,又有一名球员被罚黄牌,那么,该队将只能暂时以9人应战。我们希望理事会同意在青年比赛中施行这一小罚出场规则,以检验效果。”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