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烧掉6570万英镑 减亏有成效收支平衡仍惨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蓝军烧掉6570万英镑 减亏有成效收支平衡仍惨淡
2009年02月17日 14:5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媒体披露,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上赛季的营业额虽然从前一个赛季的1.905亿英镑增加到了2.131亿镑,但最终仍亏损了6570万英镑。

  这并非切尔西赛季亏损的最高纪录,2004-2005赛季其亏损曾高达1.4亿英镑。相比之下,切尔西减亏确有成效,其主要原因是与英超联盟签订的巨额转播费,使其营业额上升了11.9%。事实上,自俄罗斯富豪阿布2003年入主切尔西后,其总投入高达8.4亿镑。

  目前,切尔西CEO肯扬仍将在2009-2010年实现财政收支平衡作为主要目标。“根据球队的长远规划,我们收购新球员的资金将来自于出售球员的所得。在过去的5年中,我们购买球员的支出一直都呈下降趋势,我们将维持这一政策。我们早已制定出了长远目标,我们希望在2009-2010这个财政年度不再让这支球队的老板们掏一分钱。”

  确实,切尔西近两个夏天引援总体投入仅为3590万英镑,这甚至不及2005年投入的1/3。这使得诸如法比亚诺、罗比尼奥这些斯科拉里当初非常希望签下的选手最终均一一无缘蓝狮;而在今年1月的冬季转会市场上,切尔西更是在球队阵容本不厚实的情况下卖掉布里奇,仅以零身价的方式租来夸雷斯马。

  可惜,切尔西引援省下的钱还不够他们支付炒掉几位主教练的的赔款,从拉涅利、穆里尼奥、格兰特到斯科拉里,再加上他们的助手,切尔西在这方面的赔款就达2310万镑,因此肯扬在2010年实现收支平衡的计划任重道远。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