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向全世界卖关子 已决定去留但暂不公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埃托奥向全世界卖关子 已决定去留但暂不公开
2009年02月18日 11:3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埃托奥与巴萨的合同即将到期(2010年6月),喀麦隆射手是继续留在巴塞罗那还是寻求其他俱乐部,答案只有他自己知道。日前在接受某法国杂志的独家采访时,埃托奥坦言,已经作出决定,但目前还无法透露。

  “留在巴萨还是离开?其实很简单,但现在我无法告知。”埃托奥在接受法国媒体的采访时,向全世界卖了一个关子。目前,巴萨已经开始研究他的合同问题,据西媒体推测,之所以埃托奥可能会如此表态,可能也是一种商业策略,想利用这种烟雾弹来改善他的合同细节。据悉,目前埃托奥在巴萨的年薪是900万欧元,如果其他俱乐部无法付出相等或更高的金额,那么喀麦隆人恐怕还是会留在巴萨。

  按照埃托奥的说法,他最向往的退休地方是马略卡俱乐部,他说:“那是我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在那里,全世界都认识了我,那时候我有机会去英超、意甲,然后回到马德里,来到了巴萨。”

  此外,这位巴萨的前锋还透露了自己的一个爱好:手机收藏。他说:“只要一有新品上市,而且是我喜欢的类型,我就毫不犹豫地买下!”据悉,目前为止,在埃托奥的收藏箱里,手机数量已经接近400部。除了这种特殊的爱好外,埃托奥还希望拍摄一部自传电影,希望丹泽尔·华盛顿饰演影片中的自己。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