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官方宣布马尔蒂尼今夏退役 传奇即将落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米兰官方宣布马尔蒂尼今夏退役 传奇即将落幕
2009年02月18日 13:4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 AC米兰官方宣布了一个让红黑球迷既高兴又遗憾的消息,那就是球队的传奇后卫、队长马尔蒂尼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退役,本赛季将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

  马尔蒂尼可谓是米兰的常青树,今年6月份众人拥戴的“马队”就将年满41岁。备受膝伤困扰的他表示,自己的伤腿无法保证他能完成下个赛季的比赛, “我今天仍然在这里,是因为我踢球有乐趣。我认为只有足够的运气,你才能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避免重大的伤病。然而,我的身体已经感受到巨大的压力,这就将是我最后的一个赛季。我不认为我的身体允许我完成下个赛季高强度的比赛。”

  自24年前的1985年1月20日首次出场以来,马尔蒂尼一直在AC米兰效力,这位伟大的左后卫曾先后5次夺得欧洲冠军杯、 2次夺得世俱杯、 5次欧洲超级杯和 7次意甲冠军。从1988年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开始, 15年里马尔蒂尼创下了意大利国家队的出场纪录录。 2002年世界杯后,马尔蒂尼正式告别国家队。让人感到有些的遗憾是,马尔蒂尼在国家队没有拿到过世界杯冠军和欧洲杯冠军,只是拿到了两个亚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