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明晨复出迎战富勒姆 将先作为替补登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明晨复出迎战富勒姆 将先作为替补登场
2009年02月18日 14:5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昨天证实,因伤缺阵超过一个月的主力前锋鲁尼将在明晨主场迎战富勒姆的一场英超补赛中复出,但他不会首发登场,只能替补上阵。

  “计划让鲁尼参加比赛的一部分,他会先从替补席开始。我们已经用正确的方式处理鲁尼的伤势,现在他已经开始训练,并恢复到最好的状态。星期天不让他参赛是正确的,因为他那天可以训练,这额外的一天为他带来很大好处。”谈及爱将的复出,弗格森如是说。

  在击败维冈一役受伤后,鲁尼已经缺席7场比赛。弗格森原打算让他出战周日的足总杯,无奈其伤势反复,爵爷只好改变计划。经过多一天的训练后,鲁尼已经彻底伤愈,准备在这场比赛中为曼联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为门将范德萨创造连续不失球的新纪录助一臂之力。

  曼联明晨迎战富勒姆之役原定去年8月30日在老特拉福德进行,因前者当时需赴摩纳哥征战欧洲超级杯,所以这场英超第3轮的比赛推迟至今。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