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嘘声逼得球员精神失常 皇马主场成小将噩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迷嘘声逼得球员精神失常 皇马主场成小将噩梦
2009年02月19日 08:5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德伦特最近非常焦虑。”皇马主帅拉莫斯不无忧虑地说道,而西班牙媒体更是暗指这位荷兰小将的精神出现了一些问题。德伦特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没有出现在皇马的阵中了。这并非主帅拉莫斯不信任他,而是德伦特自己要求不上场的。原因是他在场上被皇马球迷嘘得太多,不敢上场进行比赛。

  事情的起因是德伦特在去年12月进行的西班牙德比时打飞了一个至关重要的单刀球,致使皇马0:2惨败。从此之后,只要德伦特一上场,球迷们总是会报以嘘声。1月25日,皇马对拉科的比赛成为德伦特的噩梦,在伯纳乌主场,每当德伦特拿球,球迷就会发出巨大的嘘声和起哄声。这让德伦特难以承受,在混合采访区面对记者们的镜头泣不成声。此后,他就强烈要求主帅不要把他列入比赛的名单,即便是客场比赛他也不想参加。

  皇马一位教练组的成员表示:“他没法控制自己,球场上,他想要同时把皮球、队友和对手这三个因素都每时每刻考虑到,这种对自己的过高要求,让他陷入了焦虑状态,虽然他很勤奋,但也经常犯错。这是精神状态的问题,不是说换换球鞋就能解决的。”

  据荷兰媒体报道,德伦特的母队费耶诺德正处于史上最糟糕的时期当中(目前荷甲排名12位),该俱乐部已经向皇马发出了回收德伦特的请求。德伦特和范德法特,将成为“荷兰帮”中首先离开皇马的成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