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九连胜继续领跑 鲁尼复出即取得进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曼联九连胜继续领跑 鲁尼复出即取得进球
2009年02月19日 14:4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的一场补赛在曼联的主场老特拉福德进行,结果领头羊3:0完胜富勒姆。已经取得联赛九连胜的红魔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利物浦的优势扩大到5分。而联赛14场零封对手的曼联荷兰门将范德萨面对前东家,以1302分钟打破西班牙人阿贝尔·雷西诺在马竞创造的1275分钟的五大联赛不失球纪录。

  实力上优势明显的曼联在第12分钟取得领先,卡里克角球开至外围,斯科尔斯第一时间直接半凌空抽射,富勒姆门将施瓦泽扑救脱手令皮球入网。第30分钟,红魔扩大比分,斯科尔斯直传,奥谢禁区右侧挡向门前,贝尔巴托夫抓住机会轻松破门。第63分钟,曼联打进了锁定胜局的进球,埃弗拉左路传中,朴智星禁区右侧传射远点,刚刚伤愈复出、下半场替补贝尔巴托夫出场的前锋鲁尼近距离铲射破门。

  “我认为这个赛季的英超冠军,将会在曼联和利物浦之间展开争夺,但是,我们仍将对阿斯顿维拉保持警惕,本赛季他们接替了阿森纳的联赛位置。 ”弗格森对自己的第11个英超冠军充满了信心。弗格森在谈到再度刷新纪录的门将范德萨时说:“他和曼联历史上的另一个伟大门将舒梅切尔是两种不同类型的。舒梅切尔是一名富有激情的门将,范德萨则非常镇定和沉着。 ”

  从国际足联官方认可的统计来看,如果范德萨在下一场比赛继续零封对手的话,他就将超越历史第三位的布鲁日门将维尔林登保持的1390分钟不丢球纪录。排名第二的埃及国民队门将巴塔尔的成绩是1442分钟不丢球,这需要范德萨连着两场球零封对手,这对于状态如日中天的范德萨来说希望很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