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涅利宣战老东家切尔西:尤文只需要欧冠胜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拉涅利宣战老东家切尔西:尤文只需要欧冠胜利
2009年02月25日 09:20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明晨欧冠,切尔西将在斯坦福桥迎来意甲强队尤文图斯的挑战。这是切尔西新帅希丁克上任后的欧冠处子之战,也是斯坦福桥曾经万众景仰的主人拉涅利的回归之战,更是英超与意甲之间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激情演绎……

  本赛季的切尔西像是得了感冒的狮子,在与英超另外三大豪门的较量中,他们取得1平4负的糟糕成绩,但斯科拉里离队,希丁克上任,球队立即重回正常轨道,上周末客场1:0击败维拉,希丁克取得的不仅仅是开门红,更令球队士气大振。尽管荷兰人只带队打了一场比赛,但这已经让中场核心兰帕德感受到球队精神状态的变化:“我们现在充满战斗欲望,如果我们能将这种精神状态延续下来,那足以应付任何对手。”

  历史上,切尔西与尤文图斯还没有任何交锋,但双方并不陌生,尤文主帅拉涅利的上一个东家正是切尔西队。绰号“补锅匠”的意大利教练曾执教了蓝军4年之久,最终因为战绩不佳被阿布无情解雇,拉涅利此番率队重登斯坦福桥,面对的不仅有曾经的球迷,更有曾经炒了自己鱿鱼的阿布,“我不会手软,我的球队只需要胜利。”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