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中场大将后院起火 家中竟遭匪徒持刀抢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中场大将后院起火 家中竟遭匪徒持刀抢劫
2009年02月25日 13:4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曼联在北京时间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比赛中客场和国际米兰0:0战平。队中的中场大将弗莱彻首发出场,不过他自己却后院起火。就当他本周一与队友一起远征意大利米兰的时候,自己的家中遭遇强盗的持刀抢劫,匪徒用刀架在弗莱彻的未婚妻和未来丈母娘脖子上威逼她们交出了贵重的首饰,其中还包括了弗莱彻和未婚妻的订婚戒指。

  英国警方当地时间昨天表示,匪徒对曼联球星弗莱彻的家进行了“骇人”的袭击。周一当天晚上9点左右,三名蒙面匪徒踹开弗莱彻价值150万英镑住宅的前门,冲进客厅。匪徒揪住弗莱彻未婚妻格莱斯的头发,用刀子顶着她的喉咙,逼她摘下订婚戒指。她的母亲也被用刀威胁着,交出珠宝和手表。事发时,弗莱彻和格莱斯年幼的双胞胎儿子也在这幢150万英镑的住宅里。而仅仅在一个小时前,弗莱彻和队友一起坐上了飞往米兰航班。抢匪们在得手后乘车离开,还好事件中没有任何人受伤。

  弗莱彻所居住的鲍登位于大曼彻斯特和柴郡的交界处,很多身为百万富翁的球员都住在这里。大曼彻斯特警察局的警官呼吁提供线索,“这是一次对当时在家中的受害人的可怕袭击。幸运的是孩子们什么都没看见,也没有人受到伤害。我们正在向任何掌握有关这次犯罪信息的人发出呼吁。也许你看到了一辆汽车高速从这一区域离开,或者你认识的某个人曾有这方面的吹嘘或计划。 ”

  最近几个月,英国的劫匪似乎对足球运动员的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且案件都是发生在他们外出打比赛期间。在默西塞德郡,就连续发生了几起针对利物浦球员的入室抢劫案件。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