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盛夸国际米兰天才 透露当年差点加盟蓝黑军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盛夸国际米兰天才 透露当年差点加盟蓝黑军团
2009年03月01日 11:53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曼联球星C罗 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曼联球星C罗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当年差一点加盟国际米兰,同时他夸奖了国际米兰的小将桑顿。

  周中欧冠联赛中,C罗是曼联最有威胁的球员,他一次任意球击中立柱,比赛中多次射门被塞萨尔挡住,对此他也夸奖了对手的表现,“塞萨尔的确做得很棒,他的扑救非常精彩。桑顿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对比赛非常投入,他将会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伊布是一名优秀的前锋,是国际米兰的进攻发起点,在老特拉福德,我们的后卫需要全神贯注地比赛。不过,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能和第一回合的比赛一样的优秀的话,毫无疑问,晋级的将会是我们。”

  国际米兰球探苏亚雷斯最近透露,蓝黑军团曾关注过C罗,甚至有希望在曼联之前将其签下,C罗也承认了这一点“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那时我17或者18岁,有人和我提及我可能转会去国际米兰,不过就在我们开始讨论这件事的时候,曼联插手了,然后我就来曼联了。”

【编辑:高雪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