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领养老金享受"夕阳红" 曾发短信祝贺奥巴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利领养老金享受"夕阳红" 曾发短信祝贺奥巴马
2009年03月03日 16:22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已经挂靴31年,不过直到最近贝利才开始领取养老金。68岁,老年贝利依旧意气风发,“很想坐下来,与奥巴马好好喝杯咖啡。”

  贝利对美国有一份特别的感情。1974年他加盟纽约宇宙队,在那里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和美国总统聚一聚,算是一个传统了。”贝利与肯尼迪、尼克松以及克林顿都有过“咖啡时间”。贝利向《拉美先驱论坛报》透露,自己非常享受”夕阳红”,“现在我去电影院,只要付半价。而且坐公车还是免费的。我已经尝试了这些新体验。”

  虽然领了养老金,贝利的社会事务依旧忙碌。他在不同的新闻发布会中出现。“是的,这些事情都让我保持活力。”奥巴马就职前,美国驻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大使馆向贝利发出邀请,“不过我之前已经答应要参加另一个活动,所以错过了这个好机会。”事后,贝利向奥巴马发送了一条短消息祝贺,而美国总统也回复了一封电邮,表态自己非常需要巴西的支持,并渴望能够在各个领域与巴西合作。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