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假摔上瘾终于“挨打” 竟被骂“长得太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假摔上瘾终于“挨打” 竟被骂“长得太丑”
2009年03月06日 10:0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曼联队2比1击败纽卡斯尔后继续领先第二名利物浦7分。球队高歌猛进,但C罗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关于C罗喜欢假摔的报道从他成名后就没有中断过,现在网友甚至专门为他的假摔设立了网站,由于许多裁判都已经注意到他的这个“坏习惯”,对于C罗的倒地裁判们都吹得异常小心。意大利裁判罗塞蒂就曾劝告C罗:“你最好少表演假摔,这样当你真正摔倒的时候也没裁判敢吹罚”。

  昨天与纽卡斯尔的比赛,纽卡斯尔在先进球的情况下努力防守,C罗倒地的次数越来越多。这激怒了泰勒,在半场结束前,当C罗拿球后,泰勒对准他的脸就是一掌,C罗又一次痛苦倒地。这次主裁判只是给了泰勒一张黄牌,从慢镜头看,泰勒故意击打对手确实应该吃到红牌。半场很快结束,当泰勒与C罗走到球员通道时,两人又爆发了口水战。 “你的足球踢得就像狗屎”,C罗的话抛出去,收到的是“你看上去真的太丑了”。这对于帅哥C罗来说,是个巨大侮辱,当两人又要纠缠在一起时,双方队员将两人拉开。不过,最终曼联还是依靠鲁尼和贝尔巴托夫的进球2比1击败对手。只是,范德萨在第9分钟的失球,让自己不失球的纪录停在了1311分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