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留不住拜仁明星 队长想回荷甲老东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克林斯曼留不住拜仁明星 队长想回荷甲老东家
2009年03月06日 10:0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2比4输给勒沃库森后,拜仁提前从德国杯中出局。在联赛中,拜仁的形势也非常不妙,尽管俱乐部高层仍然力挺克林斯曼,但是球队面临的困境却无法解除。第一球星里贝里离开球队已经进入倒计时,法国人希望去巴萨,甚至还传闻已经与巴萨草签了4年合同。其他比赛,不来梅客场5比2取胜沃尔夫斯堡,汉堡主场2比 1力克韦恩。勒沃库森、不来梅、汉堡和美因茨晋级四强。

  克林斯曼上任后,拜仁联赛的开局相当糟糕,一度球迷已经打出了让“轰炸机”下课的标语。不过,因为在欧冠赛场上的表现还算说得过去,主教练的信任危机解除。联赛中,拜仁始终找不到感觉,上周在多一人的情况下,被不来梅逼平。赛后,媒体便传出了里贝里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的新闻。其实不仅是里贝里准备离开,队长范博梅尔也萌生去意,“我在考虑下赛季是回到老东家埃因霍温还是留下来”。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