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最惨失利让狂人抓狂 穆帅发誓“封杀”替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最惨失利让狂人抓狂 穆帅发誓“封杀”替补
2009年03月06日 10:35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赛季前,众星云集的国米曾被公认为意甲唯一能排出完全不同的三套强阵的球队。然而这一言论却在昨晨彻底破产,久疏战阵的国米替补们在与桑普多利亚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中,以拙劣的表演造就了穆里尼奥上任后的最惨失利,客场0∶3告负的结果也让国米几乎提前与意大利杯说拜拜。

  “豪华替补”酿最惨失利

  狂人的喋喋不休让自己几成亚平宁的全民公敌,全意大利都等着看魔力鸟的笑话。杯赛客场对阵并非劲旅的桑普多利亚,穆里尼奥终于决心让伊布、萨穆埃尔、坎比亚索等主力稍作休整。其中后防主力全线轮休,而托尔多、科尔多巴、马特拉齐和里瓦斯则悉数首发。

  这套阵容摆在任何一支意甲中游球队都显豪华,但在昨晨却如着魔般被打得体无完肤,狼狈不堪。卡萨诺开场仅8分钟便为主队取得了梦幻开局。科尔多巴和马特拉齐两位老头儿一边喘气一边跟在卡萨诺屁股后瞎跑,里瓦斯则继在对阵曼联一战中表现糟糕后再次扮演漏勺,卡萨诺的入球便得益于其“慷慨助攻”。而随着帕奇尼在第29分钟和第41分钟梅开二度,国米在上半场就被打成0∶3,这也是终场比分。刚与国米情定终生就连丢三球的托尔多也在热那亚的瓢泼大雨中黯然神伤。

  狂人“封杀”替补

  0∶3的比分也是穆里尼奥上任后遭受的最沉重打击。客场一个进球都没捞到,国米主场翻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更糟糕的是,近来状态不错的巴洛特利在下半时胸部撞上门柱受伤下场,被怀疑肋骨骨折,这对于备战与曼联第二回合比赛的国米来说无异当头一棒。赛后走进新闻发布厅的狂人怒斥己队替补球员的发挥:“一些平日表现机会不多的球员必须最大限度地发挥,抓住机会,这无论对他还是对球队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比赛!”而魔力鸟最后的一席话更是这些替补的噩梦,他说:“也许在这场比赛之后,有些人不再会问我为什么总是相同的球员上场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