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后卫怒扇C罗耳光 当面臭骂:你这丑八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纽卡后卫怒扇C罗耳光 当面臭骂:你这丑八怪(图)
2009年03月06日 12:00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风流C罗猎得第17艳 抛弃18岁女友转投新欢(组图)

  C罗不仅是08年世界足坛的“大满贯”先生,还是公认的新一代足坛帅哥。不过这位帅哥也有吃瘪的时候,比如纽卡的后卫斯蒂夫·泰勒就扇了他一耳光之后还冲着他大骂“你这个丑八怪”,并因此险些酿出一场火爆火辣的全武行。

  争端发生在昨天凌晨的英超曼联客场面对纽卡的赛事中:斯蒂夫·泰勒在上半场结束前,一次与C罗的争抢中从身后有意扇了C罗一记耳光,并因此吃到一张黄牌。接下来在中场休息时,两队球员进入休息通道后,C罗与泰勒狭路相逢,挨了耳光的C罗忿忿不平讽刺对方“你们踢的足球简直是垃圾”,想不到泰勒也不是省油的灯,反唇相讥“你长得可真是够丑的”,结果双方险些大打出手。

  点评:都说“人红遭人妒”。C罗的心态修炼似乎还不够,当然这样的新闻对球迷来说,却实在是茶余饭后最好的笑料。唯一让我们有些不解的是,英超球员互相对骂的风格还的确有些“无厘头”,这样的对骂翻译成重庆话是不是:“你踢得成XX个球”、“确实没见过长得像你恁个丑的崽儿……”,晕,你能想像两个重庆男人会这样对骂吗?

  本组稿件/记者 刘苏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