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大阪鲁能不在同一档次 完全压倒中超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日媒:大阪鲁能不在同一档次 完全压倒中超冠军
2009年03月11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网友怒斥鲁能惨败丢脸:好汉后代竟变潘金莲后人

  中新网3月11日电 鲁能在亚冠赛场上首秀0-3负于大阪钢巴后,日本媒体随即掀起了一股热捧大阪钢巴再次卫冕的热潮,其中也不乏对鲁能的冷言冷语。

  据媒体报道,日本代表冈田监督在看完比赛后“难以抑制心中的激动”,并高兴地评价说:“两队所踢的足球水平根本不同,今天真可谓是完美的一天。”日媒在称赞钢巴打出了漂亮的攻势足球之外,更是对中场核心远藤保仁赞不绝口,称他“在赛场上完全压倒了中国的王者——鲁能的表演”。

  中超冠军鲁能的表现则只能让中国球迷摇头叹息。上半场双方的犯规比为9∶0,鲁能虽然一直在防守,但却没有一次犯规——因为他们很少能碰到球。若不是门将数次救险,恐怕鲁能的丢球数远不止三个。

  另一项数据更是惊人。全场比赛两队的射门比为5∶23,鲁能的射门没有一次射在门框范围内。赛后,鲁能主帅图拔科维奇沮丧地承认了两队实力的差距。“我们很难防住这支球队,大阪队通过控球来防守,3∶0的结果,也反映了两支队伍的实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