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欲用胜利庆祝生日 有信心客场拿下里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埃托奥欲用胜利庆祝生日 有信心客场拿下里昂
2009年03月11日 14:02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来访的法甲霸主里昂。双方首回合1:1战平,尽管巴萨握有一个客场进球,但由于球队近况不佳,能否主场击败里昂,顺利晋级欧冠8强仍充满悬念。已退役的法国球星齐达内赛前就预测里昂将2:2战平巴萨,以多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淘汰对手。

  埃托奥欲用胜利庆祝生日

  比赛将在当地时间3月11日晚上进行,前一天(3月10日)恰好是埃托奥的生日。由于要备战与里昂这场至关重要的淘汰赛,埃托奥只能与队友在诺坎普球场旁集训的酒店里度过自己的28岁生日。虽然埃托奥目前仍以23球占据西甲射手榜首位,但他已经连续四场比赛没有进球了,包括三场西甲和与里昂的第一回合比赛。明天凌晨的比赛中能进球并帮助巴萨晋级8强,无疑将是埃托奥给自己献上的最完美的生日礼物。巴萨队友也对喀麦隆射手充满信心,伊涅斯塔表示,“埃托奥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如果我们所讨论的是另一名前锋正在为取得进球而挣扎,那么我们可以说他陷入了‘干旱’,但对于埃托奥,我们没有质疑。”

  巴萨最近的状态并不是太好,上一轮联赛2:0战胜毕尔巴鄂才暂时摆脱了西甲两连败的阴影,目前的巴萨已不再是本赛季前半段那支横扫千军的王者之师。梅西在首回合的比赛中被里昂成功盯死,明天凌晨梅西的状态也能决定巴萨能否成功突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