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拙劣表现竟吓跑社区足球赛赞助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奥拙劣表现竟吓跑社区足球赛赞助商
2009年03月15日 16:4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第六届回龙观地区足球超级联赛在北京农学院体育场开踢。本届“回超”没能拉到赞助商,但得到了回龙观地区办事处的资金支持。

  回超组织者“豆腐”介绍,本届联赛共有18支业主队伍参赛,将历时4个月。“豆腐”透露,奥运会前,曾有一家西班牙公司打算赞助“回超”,但奥运会上中国国奥队的表现太差,作风粗野,最后这家西班牙公司放弃了赞助计划。虽然没能拉来赞助,但回龙观地区办事处给予了联赛一定的资金支持,“回超”也得以继续进行。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