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敌当前曼联铁卫禁赛两场 将缺阵联赛关键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强敌当前曼联铁卫禁赛两场 将缺阵联赛关键战
2009年03月17日 13:3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刚在主场老特拉福德被利物浦打得溃不成军的红魔曼联又收到了一个坏消息,他们的主力中卫维迪奇将被禁赛两场。当地时间昨天,英足总公布了对在曼联和利物浦比赛中吃到红牌的维迪奇处罚的决定,这意味着在未来两场关键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后防核心只能在看台上为球队加油。

  在上周末英超“谁更红”的焦点战中,红军利物浦客场4:1大胜红魔曼联。维迪奇的红牌发生在比赛的第76分钟,当时这位塞尔维亚中卫停球失误,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迅速将球断下并试图直扑曼联球门,维迪奇无奈在禁区前沿犯规,当值主裁判果断向其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由于是直接获得红牌,并且维迪奇在本赛季里已经获得过一张红牌,因此根据英超的规定除了原本停赛一场的处罚外,他还被英足总追加了一场停赛。

  维迪奇对于曼联来说格外重要,他和费迪南德的中卫组合是曼联本赛季防线固若金汤的关键因素。虽然他们在主场和利物浦的比赛中被对手打进4球,维迪奇的表现也格外糟糕,但这并不能抹杀这位塞尔维亚中卫为曼联在英超中领跑、欧冠打进八强、足总杯晋级四强、世俱杯和联赛杯夺冠这一系列佳绩里做出的巨大贡献。

  目前少赛一场的曼联比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切尔西以及利物浦都只多4分,因此英超冠军的争夺进入了最关键的时期。维迪奇将缺阵的两场比赛,曼联的对手分别是富勒姆和阿斯顿维拉。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