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联赛:山东鲁能五比0胜印尼斯里维加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冠联赛:山东鲁能五比0胜印尼斯里维加亚
2009年03月17日 2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亚冠:国安客场平名古屋 郭辉中柱憾未全取三分

  中新社济南三月十七日电(王曰辰)今天下午,亚冠联赛F组第二场比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开战,山东鲁能泰山足球队主场迎战印尼联赛和杯赛双冠王斯里维加亚队,结果鲁能泰山队五比0战胜斯里维加亚队,取得二00九年亚冠联赛第一场胜利。

  在本届亚冠联赛首场比赛中,鲁能泰山队和斯里维加亚队双双败北,鲁能泰山队客场0比三负于日本大阪钢巴队,斯里维加亚队则主场二比四不敌韩国首尔FC队。此番对阵,双方谁也输不起。 特别是鲁能泰山队在此前美国拉练期间曾惨遭五连败,七场热身赛一胜六负,进五球失二十一球战绩惨淡。鲁能泰山队急需在主场用一场胜利抚慰球迷。

  比赛开始后的前十多分钟,两队打得中规中距,波澜不惊。比赛进行到第十五分钟,鲁能泰山队的日夫科维奇左路传球到禁区内,李金羽扫射破门,鲁能泰山队打破僵局率先得分。上半时二十一分钟,李微的任意球直接打门,被斯里维加亚队门将挡了出来,刘金东的补射没有打进,日夫科维奇将球挑过,韩鹏后排插上冷静补射成功,比分变成二比0。上半时二十六分钟,李金羽梅开二度,再次洞穿对方的大门。上半场结束时,鲁能泰山队三比0领先。

  下半时,经过中场休息后的鲁能泰山队打得有点松懈,斯里维加亚队曾有多次进球的机会,但把握机会的能力有限。此后,鲁能泰山先后替换上场的米利安和王永珀发挥出色。下半时三十五分钟,王永珀禁区内控球,将球横传给位置更佳的米利安,后者轻松推空门入网。第三十九分钟,米利安梅开二度再进一球 。

  赛前,公认为F组最弱的斯里维加亚队,小巧快速灵活和队员个人技术出众的特点在身高马大鲁能泰山队挤压下未充分发挥出来。在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中,鲁能泰山队五比0完胜斯里维加亚队。(完)

【编辑:邱观史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