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家爆发婆媳大战 万人迷夫妇暂决定分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贝家爆发婆媳大战 万人迷夫妇暂决定分居(图)
2009年03月24日 10:5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贝夫人辣妹维多利亚。 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大卫•贝克汉姆。 中新社发 SGP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这或许对他们俩是最艰难的时期,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于近日作出了一个决定:他们将分开生活一段时间。尽管维多利亚正筹划着在米兰购买豪宅,但是她一时半会儿是不会放下在洛杉矶的事业。就是因为买房的事情,维多利亚跟她的婆婆桑德拉闹起了小别扭。

  这段时间,小贝一直在米兰寻找房子,但是现在她不得不停下手头的工作,赶回洛杉矶,因为她的婆婆桑德拉要返回伦敦,为自己的女儿过生日。这样一来,维多利亚的儿子就没有人照顾了。房子一事还没有定论,这边儿子又快没有人照顾,这可惹恼了维多利亚,于是一场“婆媳大战”又上演了。

  虽然维多利亚的经纪人在第一时间辟谣,称“维多利亚回洛杉矶是因为想念孩子们,她从来不会离开孩子超过一周时间,而且这次日程安排是她提前跟桑德拉约定好的。”

  贝嫂心烦意乱,也是情有可原,因为她现在不得不面临长时间的分居生活。由于小贝自己买断合同,留守米兰。与此同时,维多利亚的事业已经在好莱坞有所起色,她不可能放弃事业,就在这两难的情况下,这对夫妇决定“分开旅行”。日前,小贝自己解释道:“我的妻子将会在洛杉矶照顾孩子,因为我想这是个最好的决定,孩子们已经习惯了洛杉矶的生活。”

  作出这个决定,让小贝有些沮丧,尽管这一年来,两人不断地分开居住,但这次恐怕是他们十年婚姻中最漫长的分居。维多利亚表示了遗憾:“他没有出席布鲁克林和克卢斯的生日派对,这也许是我们将来必须面对的事实。”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