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嘲讽贝利性取向:他把初夜给了男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拉多纳嘲讽贝利性取向:他把初夜给了男人(图)
2009年03月28日 13:03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拉多纳刻薄地嘲笑了贝利的性取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贝利与马拉多纳再起争论,几天前,贝利在巴西一家电台上毫不留情地再次抨击了马拉多纳,说马拉多纳不会头球并给年轻球员树立了坏榜样。

  贝利发炮后,马拉多纳有几天没有回应,媒体还称赞说,如今老马成熟了许多,他已经不屑于与贝利打口水仗了。但事实并非如此,周四, 马拉多纳在新闻发布会上,以比较刻薄的方式,嘲笑了贝利的性取向,也算是对巴西“球王”的一种回应。

  人们问马拉多纳对贝利的抨击怎么看,老马一脸坏笑地回答说:“你们想让我说什么,他可是把自己的初夜献给了一个小伙子的。”马拉多纳的这一句话引发了前来采访的记者们的哄堂大笑,不过,也有一些外国记者听不懂马拉多纳说什么,因为老马说的话字面意思非常简洁,说贝利“是与一个小伙子上演了首秀”。于是,阿根廷记者们给外国记者做了解释,这些外国记者听了解释后,一个个都目瞪口呆。

  事实上,每一次贝利抨击老马吸毒,老马都会拿贝利曾是同性恋这事来做回应。

【编辑:程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