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赛前与女友过夜鬼混状态奇差 酿门前大乌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员赛前与女友过夜鬼混状态奇差 酿门前大乌龙
2009年03月31日 09:30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9日凌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打响,波兰队客场挑战北爱尔兰队。比赛中出现了令人目瞪口呆的一幕:波兰门将博鲁茨在接队友的回传球时开大脚踢空,皮球缓缓滚入球门,这个惊天乌龙导致球队最终以2:3落败,博鲁茨也因此背上罪人的头衔。

  现场博鲁茨成“罗宾逊第二”

  此战进行到第61分钟,波兰队长日夫拉科夫30米外回传,球落在草坪上不规则弹起,出击的门将博鲁茨解围竟然踢漏,球滚进空门,1:3,波兰队落后!补时阶段,萨加诺夫斯基冲顶破门,2:3,但已经无法挽回败局。这记惊天乌龙,也让人想起了英格兰队门将罗宾逊在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上曾犯下的错误,他同样将队友加里内维尔的回传放进了大门。

  幕后带女友过夜影响状态

  赛后,博鲁茨遭到媒体的狂轰滥炸,因为博鲁茨有“前科”在身。据波兰媒体上周四报道,博鲁茨在比赛前曾带着他的亲密女友萨拉·曼内入住了球队在波兹南的驻地,而这是严重违规的。波兰主帅本哈克原本决定不让博鲁茨在与北爱尔兰的比赛中上场,无奈另一门将法比安斯基食物中毒,博鲁茨被迫上场,但却造就了这个绝世大乌龙。

  ★进展

  主帅将其除名

  波兰主帅本哈克赛后已经暗示,博鲁茨从此将失去国家队位置。据媒体分析,场上场下都糟糕至极的博鲁茨不仅会错过下一场与圣马力诺的比赛,还将错过接下来波兰的所有比赛——只要本哈克还在任,博鲁茨就别想回到国家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