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输球不抱怨地形因素 坦言从未料到会惨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马输球不抱怨地形因素 坦言从未料到会惨败
2009年04月02日 16:13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拉多纳去年11月担任阿根廷队主教练后,一度取得3战3胜、不失一球的佳绩。不料今晨,他们在与玻利维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连失6球,遭受51年来最惨重的失败,马拉多纳赛后说:“玻利维亚队的一粒粒进球就像一把把匕首,刺向我的心窝。”

  曾在去年反对国际足联高原禁赛令的马拉多纳,今晨赛后没有抱怨高原比赛因素,而是称赞玻利维亚队球员的表现:“玻利维亚队从门将到每一位替补都踢得非常好,他们在所有方面都压倒我们。最让我心痛的是我们不知道如何阻挡他们的进攻。”

  本来海拔3600米的拉巴斯已空气稀薄,加上遭遇空前惨败,更让马拉多纳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显得上气不接下气:“我们从未料到会是这么一个结局,我目前像阿根廷球迷一样感到痛心疾首。”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