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足协称韩国为赢球制造中毒 要求FIFA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朝鲜足协称韩国为赢球制造中毒 要求FIFA调查
2009年04月06日 1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6日电  朝鲜足协日前向国际足联抗议,称韩国方面故意制造中毒事件,导致朝鲜队0-1输掉了上周在首尔举行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

  据外媒报道,朝鲜足协发表声明称,其队员的食物被做了手脚,导致主要球员在比赛前一天晚上发生呕吐、腹泻和头痛。此外,那场比赛的裁判也有失公正。

  声明中还说:“比赛变成了一场阴谋和欺骗。”

  “显而易见,这是(韩国总统)李明博集团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对抗的又一例证,是一起故意制造的事件。”

  朝鲜足协要求国际足联介入调查。

  另据报道,韩国足协对此表示,韩国方面派专业运动学医生对朝鲜球员做过检查,没有发现任何严重问题,但韩国医生拒绝进行血液方面的细节验证。

  相关新闻:4月1日,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强赛B组的一场焦点战役中,韩国队主场1比0胜朝鲜,升至小组第一。朝鲜队出线形势则不容乐观。

  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赛后表示:“这是在非正常状况下进行的比赛。”他说:“守门员李明国和前锋郑大世的身体状况不适合参加比赛。3月31日进行训练后,在没有外人的情况下就餐,结果后来2名守门员和郑大世上吐下泻。”金正勋还对审判员的判罚表示强烈不满。

  另据韩国《中央日报》3日报道,在比赛前夕,朝鲜足球代表队选手团提出了食物中毒问题。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