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已在米兰失宠? 看皇马比赛要回归老东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贝已在米兰失宠? 看皇马比赛要回归老东家
2009年04月14日 09:2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皇马主场2:0 胜瓦拉多利德一战中,皇马旧将贝克汉姆意外地出现在伯纳乌球场的观众席上,观看了老东家的比赛。这也是2007年小贝带着西甲冠军头衔离开皇马后,首度重返老东家。由于近期媒体一直报道佛洛伦蒂诺今夏一旦再度当选皇马主席,将会尽力让小贝回归皇马,因此昨天小贝来看皇马比赛,免不了让人们对此事进行猜想。

  自从3月23日在客场0:0险平那不勒斯的意甲联赛中首发后,小贝在近两轮米兰对莱切、切沃的两场联赛中居然没有出场哪怕是1分钟。而小贝的状态并不差,而且也没有多严重的伤病,因此连续两轮比赛无缘上场,也令球迷猜测这会使得因失宠不受重用而不快的小贝,考虑重返皇马。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