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与电台名嘴直播对骂 动情险些声泪俱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兰帕德与电台名嘴直播对骂 动情险些声泪俱下
2009年04月26日 13:1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名嘴奥布莱尔。
兰帕德与前女友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与女友分手后,兰帕德的公众形象一落千丈。日前在一次电台节目中,英国著名主持人詹姆斯·奥布莱尔就对兰帕德提出了严厉批评。

  “谁能想象到,兰帕德住在850万英镑买来的豪宅中,但却让他的两个孩子随母亲住在一间非常小的公寓房内?这样的父亲,简直就是人渣。”奥布莱尔在他主持的电台节目中这样说道。当时兰帕德的姐姐正在收听这一节目,于是好戏上演了,兰帕德把热线电话打进了节目现场。

  “我挣的每一分钱,我在场上的每一次跑动,都是为了我的孩子们。”兰帕德险些声泪俱下,“很不幸我和女友分手了,这家公寓并不像你说的那样糟糕。事实上我正在帮他们买一幢房子,我希望他们的新家能和我现在的家一样好。”

  在为自己辩解之后,兰帕德把矛头对准了奥布莱尔:“你压根就不了解我,你在向公众暗示我是个不负责任的父亲,那你觉得我过去两年都是为了什么在努力?在这次感情破裂中,最让我痛苦的就是,不能在每天起床时看到我的孩子们。我希望有朝一日你也会陷入到感情危机中,到时候你就会尝到看不到自己孩子的滋味了。”

  奥布莱尔公开批评兰帕德时,恰逢兰帕德母亲的一周年忌日,这让他非常愤怒:“下次我不会给你打电话,我们应该像男人般面对面解决问题。”

  不过奥布莱尔的态度也很强硬,他不愿向兰帕德道歉:“我建议一个生活奢靡的父亲照顾好自己的孩子,这难道有错吗?难道说因为兰帕德是个百万富翁,他就应该降低对自己道德水准的要求吗?”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