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老板自称"政坛耶稣" 受欢迎度仅次拿破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AC米兰老板自称"政坛耶稣" 受欢迎度仅次拿破仑
2009年05月03日 09:0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的受欢迎程度仅次拿破仑!”

  “我比奥巴马更受欢迎!”

  “我是世界上最受欢迎领导人!”

  ——老贝大嘴语录

  信息时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意大利“大嘴”总理贝卢斯科尼(同时也是AC米兰老板)再次语惊四座!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日报道,近日,贝卢斯科尼在欣赏一场音乐会时对记者表示,他是当今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领导人,在历史上的受欢迎度仅次于拿破仑,是意大利政坛的耶稣基督。

  自称支持率高达75%

  报道称,贝卢斯科尼是出席在意大利南部城市那不勒斯举行的“5月音乐会”上做出上述言论的,他向记者夸口说:“就我所知道的各国领导人支持率数据来说,奥巴马的支持率为59%,巴西总统卢拉的支持率为64%,而我的则为75%,是史上最高支持率,这说明我比奥巴马还受欢迎,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领导人了。”

  地震表现积极拉拢民心

  此外,贝卢斯科尼还“大言不惭”地宣称自己是意大利政坛的耶稣基督,只有拿破仑的受欢迎度比自己要高些。据悉,贝卢斯科尼此言一出后,有分析人士表示,虽然国内经济危机重重,但由于贝卢斯科尼在前不久的意大利地震中表现积极惹眼,所以他的支持率才能由此前的56%一跃至75%。不过也有人指出,鉴于贝卢斯科尼及其家族成员直接或间接控制着意大利90%的新闻媒体机构,所以他能获得如此之高的支持率也不足为奇。对此贝卢斯科尼本人反驳称:“这些民调都是独立开展的,只不过还没有立即公布出来而已。”梁杉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