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型H1N1流感成球场利器 墨西哥球员吐口水吓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甲型H1N1流感成球场利器 墨西哥球员吐口水吓人
2009年05月04日 08:3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甲型H1N1流感本是全人类的共同敌人,但没想到却有球员利用此流感在球场上“谋利”!在一场南美洲解放者杯中,来自瓜达拉哈拉队的墨西哥球员雷诺索故意向对方球员咳嗽、擤鼻涕、吐口水,把害怕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对手吓得魂飞魄散……

  在上周中进行的这一场南美洲解放者杯比赛中,来自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队成功淘汰来自智利的埃弗顿队,晋级下一轮。但这一则丑闻却让瓜达拉哈拉有点“胜之不武”。本场比赛后,利用甲型H1N1流感病毒以及自己来自墨西哥这特殊身份、“威吓”对手的雷诺索有点懊悔:“我现在已经冷静下来了,或许当时我做的事的确有点不合适。”

  “我真诚地向对手俱乐部以及对方球员道歉。”雷诺索说,“我来自一个有着光荣历史和严格规矩的俱乐部,我知道我的行为必须受到处罚。”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28岁的雷诺索竟然还是瓜达拉哈拉队的队长,他的这一举动无疑会大大影响球队的声誉。

  最近一段时间暴发的甲型H1N1流感已经造成15名墨西哥国民死亡。墨西哥国内的多项体育赛事或取消、或被迫在没有观众到场的情况下进行,而参战南美洲解放者杯的两支墨西哥球队瓜达拉哈拉以及圣路易斯是否应该继续征战此项赛事的讨论也在激烈进行中。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